clos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台灣佈道所




March 3rd, 2013 (Sunday 10:30am –
14:00pm)




Topic: Love, Joy &
Testimony shares
主題
: , 喜樂和見證分享







摩賽亞書 Mosiah
2:5 (1-6)"4:1-3"




1 事情這樣的,班傑明王講完天使傳給話,便舉目周圍群眾,看到他們對主的敬畏臨到他們上。





2 他們看到自己在肉狀態中,甚至連塵土還不如。





3 ​他們同聲高喊道:憐憫我們吧!基督​​贖罪使我們赦免,使我們心得潔淨;





​4 因為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兒子,​​創造天地萬物,降臨到人類兒女中。





5 事情這樣的,他們說完這些話,臨到他們;





6 根據班傑明王他們說的話,他們那位即將來臨耶穌基督極大的信心,他們因此獲得​​罪的赦免​​良心平安充滿喜樂。





人生在世, 似是而非的觀念, 常令人不知不覺中,
因循茍且
(如拿香照拜其它泥塑木雕的偶像), 矇混一生(不懂分享  耶和華對我們的關愛于身邊親朋好友), 可怕的是既不知錯,
也不知要悔改
. 如果適時的懺悔並接受  耶和華為唯一的真神, 必能蒙其赦免於罪,
於受洗後
, 也能擁有聖靈的果子.





摩賽亞書 Mosiah
2:35 (32-36)





32 看啊,我們豈不乞丐嗎?我們擁有財物,還有食物衣服金子銀子,以及我們擁有各樣財富,仰賴嗎?





33 看啊,甚至現在,你們呼求名,祈求你們赦免。





34 你們的祈求落空嗎?





35 沒有;傾注你們,使你們心中充滿快樂,使你們極大快樂說不出話來。





祈求必應答; 尋找必得到; 敲門必開門” –
聖經裡
, 明明白白的記載著, 耶和華的承諾, 只要你有這樣的認知, 遵守祂的誡律, 加上堅定的信念和完全的依靠, 耶和華會加倍給予你所需求的, 甚至於你本沒有祈求的.





尼腓二書 2 Nephi
5:90 (90-91) "8-11"





90 因此,​​救贖歸回,並歌唱來到錫安;永恆喜樂神聖歸到他們的頭上;





Therefore, the redeemed of the Lord shall return, and come
with singing unto Zion ;
and everlasting joy and holiness shall be upon their heads;








91 ​他們必得歡喜快樂,憂愁歎逃避。





and they shall obtain gladness and joy; sorrow and mourning
shall flee away.





混沌世人, 果若理念一同, 尊崇唯一的真神 耶和華, 並彼此互享關愛, 則錫安世界將永臨,  平安幸福在身邊, 喜樂滿人間.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時時感恩


 




見證分享Testimony
shared




Sarah Lade: 一年半以前,
當時我還在某醫院工作, 由於轉換新環境, 初期工作在學習上, 時時感到有無名的壓力, 致些微小事,
有時都令我束手無策, 常因此無法面對醫院的顧客群眾, 也一直都無法順利的、真正的投入職場.




 




於是, 出門上工前我開始禱告, 說也奇怪, 那一天開始, 有一些事就自動迎刃而解, 我體悟到這是那愛我們的  耶和華, 祂對我們的祈求,
給予關愛的適時回應, 自此, 我也漸漸融入工作之中, 不僅重拾信心,
也開始享受職場氛圍上的樂趣.




 




Matthew & Jai-yu Moellmanns: 每天不管大大小小的事, 我們都做無數次的溝通, 來拉近彼此的關係更趨於親密, 正如我們與耶穌之間一樣, 而相信, 祂是希望我們藉由這樣的溝通, 能夠更加的親近祂, 以增強我們的信念 耶和華是全能的神, 耶穌是我們之間的溝通管道.




 




Amanda Lade: 高中畢業後,
我準備步入職場, 開始之前, 我有祈禱該如何服務幫助人們, 我心裡似有感應到  神對我說 幫助別人”, 所以我有空就到各分會去彈鋼琴伴奏, 有時間奏的剎那,
眼角餘光裡, 彷彿看到頷首微笑的  耶穌, 就站在我身旁,
得到讚許的我, 更加深我助人為樂的信念, 因為我想分享  耶和華對我的關愛予眾人.




 




(Jai-yu 補充: Lades他們一家, 虔誠上教會,
並於每次上課時, 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 來充實自己幫助別人的智慧與能力, 尤其女生們的家事課 縫紉、烘焙、蓄牧甚至植栽耕作都難不倒她們, 最厲害的是每個人都有琴藝在身, 兼或是唱詩班的成員; 於今也都在教會的課堂上擔當教職, 這或許, 都要歸功於她們有一個很好的身教、言教的母親 – Nancy. )




 




(Those Who Came: Paul
Lin, Rachel Yang, Eric Ho, Eileen Chen, Yang Mama, Judy Chen)




 




(Skype to: Matthew + Jai-Yu,
Maggie, Rick + Nancy and kids: Sarah, Amanda, David, Anna, Joseph, Joshua, Sashay
and Uncel)







PS. Monica
遠渡重洋踏上澳洲地界, 除了找尋工作機會, 也盡力撥空為我們上課, 目前是由太平洋兩岸美、澳各輪值一週, 敬請大家踴躍參加!







PS. Tom 輪值3月週五晚開課, 相關訊息請上Tom
臉書查看, 或稍後由本Blog 轉貼.




 




教會上課相關資訊, 請查訪教會知識網  http://taiwanmission4christ.wordpress.com/




謝謝參與的各位弟兄姐妹, 祝福你們 身心安康, 平安喜樂
”,
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