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s testimony 林老師的見證 


聲帶因長期講課, 不堪負擔, 約一年前, 終於長繭到不得不動手術, 以求保有聲音, 術後的復原一切都很好, 我也在短暫的休養後, 重新投入職場; 原以為, 我會繼續教職, 以待退休年齡的到來, 沒想到, 復原良好的身體狀況, 卻在此時開始出現警訊, 無力開口出聲, 投藥無效(時好時壞)後, 失去聲音等於告別教職, 不得已只好提前退出職場.


此後一年, 遍尋名醫投藥, 狀況依然時好時壞, 甚至使我心理產生灰色的想法, 教育英才為己志的我, 莫非神要我如此終其一生嗎? 雖然情況依然沒有起色, 但是我不斷的祈求, 也更加勤快的來教會做禮拜, 我知道這是神對我的試煉, 對我信心的極度試煉, 就當我百般無奈的時候, 有一晚, 忽然作了個夢, 夢中細節已無法確記, 但是有個影像和聲音, 要我去找我的同學, 我確實勞勞記住了!


第二天, 旋即想方設法與同學取得聯繫, 僅快約定見面時間, 他一聽我的夢境與症狀, 即刻拿出兩排藥丸說, 你欠缺的正是這味 - (藥名) , 剛好我有帶在身上, 原來他是專做西藥進口的盤商, 你先且拿去服用幾天, 看看效果如何.


經由不斷的祈求禱告, 十足的信靠祂, 讓我通過祂對我的試煉, 今天我來到教會, 身體與聲音已經恢復有七八成了, 而我服用他的藥物也才兩天而已, 真的是對症下藥, 藥到病除; 所以, 我今天特別感謝神給我的啟示, "凡祈求必回應" 這是祂給予我們的承諾! 今後的我, 也將更信心十足的去面對一切的試煉.
讚美主!
阿門!


P.S. 2011/3/13 做禮拜課後, 經由 Paul 口述, Eric 整理登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