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妹妹, 活潑好動又吱吱喳喳的 - - 不怕你知道- - 她準是過動兒,  她常要我也跟她一樣說說唱唱 - - 又扭又跳 - - 可是, 咱這把老骨頭, 實是經不起她這麼折騰的, 於是動動腦筋, 要她把在學校學到的那套本事, 演給我看, 呵呵! 這招有效, 她的表演其實也不錯, 頗有"星光幫" 之風 - - 來日 ... 嗯! 再加強吧!


1.) 你說要我表演什麼 " 帶動唱" 給你看?


2.) 我想想看啦.....啊! 有了!


3.) 老師說我最厲害的就是這一招 - - 搖擺


4.) 叫我第一名啦!


5.)再來就是今天壓軸的 " 濕 背 秀" - -  - - 大象的鼻子


6.)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7.) 媽媽說: 鼻子長, 才是漂亮 ~ ~



8.) 還有我吃飯 . 喝水 . 洗澡啦. 都是用我長長的鼻子喔



9.) 吃飽 . 喝足 . 澡也洗了, 我的表演也到此結束囉!    " 什麼 ? " 你還問我大象的鼻子在哪裡? 沒有了啊! 現在換你了... 哇咧! 我真是自找苦吃,  在劫難逃哇 ! ! !



 


預告!  我們的 Tom 師傅, 學習花藝數年有成,  也曾數次參加大大小小的花展, (最遠東渡日本, 有證書的哦) 於今想回饋給教會的朋友, 將要在六月份開班授課, 欲知詳情, 請親洽湯師傅聯絡!


系列作品之 - - 新娘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