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 Eileen 的大姐買來的草莓蛋糕, 除了幫 Eileen 慶生之外, 也讓外孫女解解饞, 至於為何會用上 " 7 " 這個數字呢? 各位由前一篇慶生會 "27 VS Forever" 應該可以看出有所關連 ....個中內幕關係著某女人的年齡~~~ 可是祕密喔!



另外, 這三個小小的慕斯蛋糕, 是我千找萬尋才蒐購到的, Cute 吧, 尤其那芒果的色香味, 嗯~~超讚!



著迷彩服的 Tom 跟 Samuel (從軍樂)是舊識(via Church),不僅相談甚歡, 甚且飆起歌來著, 會後還互留Email 呢.


我們都笑話 Tom 的歌喉, 恰似美國的"孔令祥", 每每一首歌有他的參與, 每個人都會被他"牽引"至荒腔走板


只見 Rachel 似笑非笑頗不以為然的, 可是他卻能陶陶然並樂在其中, 也真服了他的這一份"定力" 不受外界絲毫影響到他自尋其樂的本事.


 Eileen說: 我是在練習許願啦!


今天的三願: 一願蛋糕超好吃,  二願吃了不會胖, 三願美美的 Forevre ( 以上是Eric 幫她許的願)


會場裡, 最最幼齒的倆位妹妹, 她們是最有本錢吃蛋糕的人, 卻是一口都不嚐試, Why? 你問我,   我問誰?


容我再想想, 該切成幾份呢? ~~~ 我可不能辜負了大姐的蛋糕, 嗯! 就留下一半吧!



唱歌不輸陣, 吃蛋糕也不輸人, 對啦! 這就是阿兵哥的精神, 啊 ! 我愛巧克力~~~~


那一天的蛋糕,  因為好客的 Eileen 絕不會藏私到中飽私瓤, 所以其實也沒剩下好多; 緊接著一如 Tom 所說, 她感冒了~~~是故,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我在一點一點的收拾 " 殘局 ", 直至昨天才把它給消化完畢, 也希望身體一向硬朗的 Eileen, 早日恢復健康!  (沒事幹麼在這節骨眼----看醫生, 吃藥包--- , 真是我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