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可愛的 "金毛狗狗 " (DIY by Tom) 祝你年年都是" 金 "光閃閃, 瑞氣" 千條 "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可愛的 "南瓜仙子" ----- Whitney 


不要懷疑, 這些都是可以吃的巧克力


朋友因遠而疏,流水因固石而阻,急水難沖橋下影,
高山難隔友誼情,朋友總是心連心,真正的朋友值千金


聽說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
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
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 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 財源滾滾來。
╭╧╮╭╧╮╭╧╮╭╧╮╭╧╮ ╭╧╮╭╮☆
║新│║年│║快│║樂│║喲│ ║!│ ╰呵╮
╘∞╛╘∞╛╘∞╛╘∞╛╘∞╛ ╘∞╛ ☆╰呵


這封友人年前稍來的信, 一直縈繞我心, (原先流傳於bbs網站),


原創者的用意, 貼入人心, 既符合時令, 又適切的表達對友人的盈盈的祝福,


也在此獻給遠方的 ~~~~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