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December 22nd, 2013

  Merry Christmas  

   

P.S 1

入伍一年, 即奉派阿富汗海外前線的 Joel, 歷經九個月的烽火洗禮, 再見時, 除了靦腆依舊, 也收斂搞笑的外衣, 隱隱間多了幾分的穩健, 透露幾許的成熟感, 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在此祝福他, 軍旅生涯一路平安, 日後退役順利錄取理想中的大學,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可憐的 Amanda 感冒在家溫床, Kendra 只好留下來陪她, 祝她早日痊癒. )

 

P.S 2

調皮的 Duff 還把鏡頭轉到戶外(零下七度), 人也步出門外, 看到剛下的一場雪, 隨手就捏起一團 Snowball 雪球, 作勢丟我們...哎呀呀! Duff, 人家好心出借場地, 你可別把人家的筆電給砸壞啦!

 

P.S 3

Belinda 首次的見證, 就引起美國教會間小小的轟動, 今天, Duff 忍不住情緒, 慫恿 Belinda 在大家面前, 再次談談她首次的見證; 聽完後, Duff 闡釋  神為什麼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呼喚世間兒女, 回到他的身邊? 因為 "", 就因為  神愛世人, 不忍大家精神苦悶、無所依靠的在人世間輾轉流連, 才有耶穌基督的誕生, 藉由他的救贖、引領大家重建錫安世界.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你呢?

~ 歡迎洽詢詳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mas salvation Love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