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 台灣佈道所

May 5th, 2019 表白 Confess

雅各牧師 Pastor Jacob Smith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 Jacob, Joseph, 你好?] 螢幕那頭雅各牧師, 顯得相當詫異, 因為才十一點剛過, 平時都11:30才連線的, Paul 解釋說: 有新同學來上課, 想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Skype-20190505-110900.jpg

他們是Jason David 鄰居的同學, 其中有一對龍鳳胎, 名字是KelvinTina, 還有同學DeborahRobert.

Skype-20190505-113746.jpg

在相互談天中, Jacob 說他用手機的app下載程式, 自學中日文, 當場還落幾句中日文, 因為他正透過公司, 找機會請調來日本或台灣服務. 也鼓勵新同學, 學習英文不要怕開口, 要多練習, 找出錯處才會進步. (母親節快樂 by Tom 提供)

750234.jpg

[詩歌 #307 頌唱] [Joseph Lade 課前禱告]

[祂引我前行 He Leadth Me]

122775.jpg

我今天分享的見證, 就是當時想確認自己是個基督徒, 那是幾年前, 我們在教會所屬的葛瑞斯蘭大學的校園裡, 一次在南克萊斯勒教會, 所舉辦的年度靜修營期間(通常是五天四夜ㄧ個週期).

幾乎一週的活動, 課程都是排得滿滿的, 每天都很勞累, 所以每晚都儘量想辦法, 早點上床休息, 但在那一晚, 雖然提早就寢, 可是卻被空調聲和打呼聲給吵醒, 於是難以再入眠, 一看時間才凌晨一點鐘.

反覆翻轉難入眠, 於是起身想找個舒適的地方, 繼續睡下去, 我走出房門口, 看見走道還蠻乾淨的, 這時候又沒有人會經過, 於是拿著睡毯和枕頭, 靠著牆邊倒下就睡.

感覺起來, 走道安靜多了, 應該很適合睡一下的, 只是才躺了一下下, 就發覺不是我所想的那麼一回事, 因為地板很硬, 頂摳摳頂得我根本無法入睡, 才一下子後背就隱隱做痛哩.

瞬間覺得, 這換地方睡覺的主意, 徹底打敗我的睡意, 還有那沒來由的無名火, 也似乎隱隱發作中.

我就這樣躺在地板上, 忽然間有個影像飄過腦海,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兩秒時間, 我卻明確的看見基督耶穌, 沒錯是祂, 就躺在山邊的平台上, 那也是一個比較平坦的, 硬地板的地方, 而祂正也像我一樣的反轉著想要快點入眠.

那一瞬間, 同時有個聲音對我說話, 我知道那是聖靈的聲音,祂表明祂就是基督耶穌, 祂說我已為你做過這些了(指睡在硬地板這件事).

我深深體會到耶穌對我的愛, 於是所有的怒氣和挫折, 忽然間就煙消雲散了, 至於那個硬地板, 我對它一笑置之, 也不再是困擾, 因為我知道基督耶穌, 也曾經如此的經歷過.

因為這個見證, 我的態度也有了360度的大轉變, 持著正面的快樂思維和感謝的包容, 面對靜修營一整週的忙碌不適.

對某些人來說, 或許就只是小事一樁(我並沒有小題大作之心), 但對我所造成的影響層面, 卻是無法計量的, 自此我知道基督耶穌一直都在那裡, 觀看著我的一言一行, 趨使我更加的謹言慎行, 終身以祂為師法的對像.

馬太福音的章節裡, 耶穌說法, 並給大家一條誡命, 那就是, “你們當聖潔, 一如天父的聖潔般Be ye therefore perfect even as your Father in heaven is perfect.

我也聽過某些基督徒說, 基督是聖潔的人, 我們凡夫俗子怎可能跟祂一樣, 所以不要自找麻煩啦, 我鄭重的跟大家說, 這是個嚴重錯誤的觀念, 應該是基督耶穌是聖潔的, 我們也可以跟祂一樣的聖潔Jesus is perfect, we can be perfect”.

因為這個見證, 還有其他類似的見證, 都是聖靈的聲音, 改變了我的一生態度, 不再自私自利, 多為大眾謀求福祉, 我深信這一切, 都是大有為的基督耶穌, 想使我和其他人改變, 趨向更完美的境界, 透過聖靈所施展在我們身上的力量.

只是有時候, 感覺改變的力道似乎遲滯不前, 我想因為是, 有時我們跟隨基督的誡命, 又有時候, 我們卻私慾作祟; 好比進入一棟大樓, 搭電梯時, 一腳跨進電梯內, 另一隻腳卻猶在電梯外, 進退不得.

如果, 我們無法兩腳同時跨進電梯內, 或保持在電梯外, 勢必造成困窘, 甚至發生意外. 因此, 我們身為基督徒, 就必須雙腳跟隨基督的腳步, 才能前往我們所追求境地. 正如以下經文所說的:

Skype-20190505-113743.jpg

約翰一書-1 John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If we confess our sins, He is faithful and righteous to forgive us our sins and cleanse us from all unrighteousness.

世人追求美好的生活, 不分宗教種族都是有志一同, 不管慈善家佛教徒印度教徒, 或更多其他宗教的宗旨, 都是要求過過美好人生; 但是基督的精神, 卻是提供大家創建自己美好的人生, 只要向祂祈求禱告, 謙卑自己在祂面前, 時時悔改自己的言行, 遵守誡命, 就會得到祂的應許.

我想在我的基督徒身份裡, 我有過很多次的體驗, 足以見證以上所說的, 全部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像是每一次, 我在基督的面前禱告悔改, 訴求祂的幫助, 我總是以謙卑的心, 來到祂的面前, 祂總感覺到祂的憐憫, 給予我滿滿的愛、喜悅和平安在我心, 那感覺都是那麼的強烈, 似乎從來沒體會過一樣.

在舊約時代, 牧師(以前翻譯作祭司)幫助世人, 神面前悔改表白認罪, 並在他們得到主的寬恕之後, 教導世人如何回歸到主的懷抱.

這就是祭司做為調合世人和 神之間, 並引導世人回歸 神懷抱的工作, 使 神進入世人的生命之中; 而新約中提到基督耶穌, 祂是份屬大祭司, 也就是所有祭司的頭頭, 所以祂也是帶領我們回歸 神懷抱的最佳人選.

我們來看看新約中, 是如何來介紹基督耶穌:

(母親節快樂 by Tom 提供)

750332.jpg

 希伯來書-Hebrews 4:14-16

4:14     所以,我們既有一位經過了諸天,尊大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堅守所承認的。

Having therefore a great High Priest who has passed through the heavens, Jesus, the Son of God, let us hold fast the confession.

4:15     因我們並非有一位不能同情我們軟弱的大祭司,祂乃是在各方面受過試誘,與我們一樣,只是沒有罪。

For we do not have a High Priest who cannot be touched with the feeling of our weaknesses, but One who has been tempted in all respects like us, yet without sin.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Let us therefore come forward with boldness to the throne of grace that we may receive mercy and find grace for timely help.

所以, 在這裡, 我鼓勵大家, 每天撥出一點時間來, 試著向耶穌禱告, 並祈求給予啟示, 讓祂可以明顯的使你知道祂的存在, 再進一步的去認識祂, 得到祂的愛、喜悅和平安.

今天因為青年團契, 也在活動中, 所以有些人不克前來, 謝謝大家的出席. 也謝謝蘇珊姊妹特別提供專業級的, 即時字幕顯示服務.

[詩歌 #283 頌唱] [Eric Ho 課後禱告]

[我遵守祢所引導的方向 I'll Go Where You Want Me To Go]

122788.jpg

122774.jpg

出席 Attended: Paul Lin; Jane, Kelvin, Debora, Robert; Eric Ho, Eileen Chen; Sharon Wu; Joanna Lin.

速記 Stenographer: Susan Shelton

字幕翻譯 Captions Interpreter: Paul Lin

視訊連線 Skype to: Jacob Smith; Nancy, Amanda, David, Anna, Joseph Lade; Frank Van Fleet; Matthew, Jai-yu, Joshua Moellmann.

Skype-20190505-113744.jpg

[代禱祈福 Prayers]

傑瑞長老和蔓迪(Jared & Mindy Smith) 的女兒, 惠妮今年高中畢業, 即將步入大學, 在此祝福她學習順心, 平安喜悅.

Whitney Smith.jpg

[自助餐會 Potluck] (一人一碟; 或是現金捐獻)

上完課, 聊了一下, 新同學不約而同的, 說要回家用餐, 期待下次留下來, 一起分享聚餐.

122790.jpg

歡迎瀏覽基隆教會臉書 Browse 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church

 

 

 

 

143027.jpg

 

 

 

 

 

 

 

 

                        

arrow
arrow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