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台灣佈道所




December 9th, 2012 (Sunday 10:30am
– 16:00pm)




Topic: Merry Christmas  主題: 聖誕快樂




很感性的
Dan
長老, 一開場就說: 我知道基隆濕濕搭搭的這個天氣, 多數人都選擇窩在家裡, 想都不想要出門,
今天因著 神的賜予讓我們有一個乾淨溫暖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使我們很難得的可以群聚在一起來禮拜上帝, 也一起來讚美 .





而這個季節,
又有一個對所有基督徒來說, 是相當重要的節慶 聖誕節, 我們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以詩詞傳頌 祂的正義, 以歌聲感謝 祂的賜予, 更重要的是要取用麵包和飲用酒(葡萄汁)來紀念 祂當初為擔負世間所有人的罪, 而背負十字架上,
最後獻上 祂的生命為人類贖罪的偉大情操.





馬可福音 Mark 14:22




22 他們喫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了福、就擘開遞給他們說、你們拿著喫.這是我的身體。




While they were eating,
Jesus took bread, gave thanks and broke it, and gave it to his disciples,
saying, "Take it; this is my body."




馬可福音 Mark 14:23-24




23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他們都喝了。




Then he took the cup,
gave thanks and offered it to them, and they all drank from it. 




24 耶穌說、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的。




"This is my blood of
the covenant, which is poured out for many," he said to them.





很多人聽聞過 耶穌 Jesus” 的大名, 卻不甚明瞭2000多年前 祂曾經為人們犧牲奉獻的重要事蹟. 一如上面經文所敘述, 因著門徒猶大的出賣, 耶穌自知無法脫離死劫, 卻無怨尤, 只希望天父能因 祂的犧牲, 喚醒人們的良知, 而悔改, 而得到天父的赦免!






並借助如此吃餅
.
喝酒(葡萄汁)的儀式, 使人們莫忘記與天父所立下的盟約, 謹守誡律信靠主,
以求有朝一日, 能追隨耶穌基督的腳步, 一起生活在錫安世界(Zion, 神在地上的王國)共享永生境界的榮耀.





還有領聖餐時跪下來, 所唸的祈禱文,
在本教會是相當慎重其事, 其他宗教團體則可有可無.





Testimony Sharing 見證分享 - - 領完聖餐,
Dan
長老要求大家做見證的分享:




Eric小女Patricia 約十年前, 想學習英文機緣湊巧, 詢問到堡羅美語, 那裡是Paul & Ruby Lin 夫婦所開設的美語補習班, 而他們恰與我們又有親戚關係, 就這樣介紹 Patricia 來到當時位於舊址的教會, 從此不僅她與教會結下不解之緣, 多年後的今天,
我與 Eileen 也追隨耶穌基督的腳步了. 至於個人短短才四個多月的教友身份, 實在說不上有什麼見證, 但是心中感觸良多, 在此可以分享給大家.





家人的改變, 對於生活在一起的我, 自是體會得出,
但那是出於什麼緣由, 讓她們有所改變的呢? 這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想要一探究竟, 於是我停留在教會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多了. 愈是理解耶穌基督的真愛之心, 愈是想要得到 祂所應許的 喜悅, 平安和種種的恩賜. 這些不管是我們已經在心靈裡獲得的, 還是生活中種種, 我們都希望你們能看到, 感覺到, 最後也能夠得到的.





Jai-Yu早些年, 我總認為宗教嘛,
不外乎是勸人為善, 要有愛心等等, 基督教不也都是一樣嗎? 從沒有認真去思考本質和行為的差異性, 相當的不以為然; 直到1990年有一天, 神打開我的心房,
我的視界, 因為我聽到 祂在耳邊對我說,
“I’m only God!” (
我是惟一的真 ) “信我者, 得永生自此, 完全改變了我對耶穌基督的觀感, 我以更虔誠的心敬拜 , 信靠 !





Monica前一陣子, 我每天驅車往返堪薩斯城區, 都要經過高速公路一個很大的交叉口, 上下班時段往來車輛相當的多, 進出匝道不僅費時又危險萬分, 我每天都為這事特別禱告, 祈求 神指引我一條安全的路況; 有一天, 就是上星期二,
右後輪突然爆胎, 趕緊路邊停好車, 我很著急的下車查看, 然後電叩我爸爸, 請他趕來幫忙, 慶幸的是, 我已經離開高速公路下到往城區的路上, 路況安全許多, 我爸爸還在家裡正準備外出…; 我想 神一定聽到我每天的禱告, 所以讓我避開危險路段, 還讓我能及時的找到救援! 感謝 ! 讚美 !





Sarah Lade




這是我幼年約2~3歲時, 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例:那一天, 時近聖誕節前, 就如平常般, 我的父母帶著我前往教堂做禮拜, 講道的牧師是先知小約瑟史密斯(Joseph Smith Jr.)的曾孫(名字我忘了), 填詞作曲寫了一首歌, 要求全體起立合唱這首讚美主的歌曲, 剎那間, 我似乎看見教堂裡也站滿了許多位天使, 圍繞著人們, 跟著信眾一起高聲唱著:"讚美主"(Praise the Lord) , 當神職人員呼喊著:"榮耀主"(Glory to
the Lord)
, 有那麼一瞬間, 我應該是有看到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 也來到會場, 而且就站立在講台上, 與大家同在. 這也是為什麼事隔這麼多年, 我依然記憶深刻, 如歷歷在目般, 難以或忘!





最後 Dan 長老做了一個總結:今天蒙網路便利, 我們可以身處台灣, 又與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 在同一時段經由Skype 做聯結, 宛如就在眼前般, 生動活潑, 耶穌基督曾說: 在主的面前大家稱弟兄稱姊妹, 情同手足, 若有一指傷, 就如全身痛難過; 日前寶發颱風重創菲律賓, 雖慶幸未使在那的分會人員有所傷亡, 但卻使我們在那的分會的建築物受損慘重, 希望各分會將心比心, 能給予他們祝禱, 使他們早日恢復原狀.





人也該如此, 時時禱告, 每日所行所為, 都要依循 神的規範.





因為分享見證, 有時候可能給他人適時的啟示, 在不經意中完成; 而這正是 神所要的事工.





(Those Who Came: Dan Brotherton, Paul Lin, Ruby Chen, Jason
Lin, David Lin, Rachel Yang, Vincent, Lambert Zhang, Eric Ho, Eileen Chen, Sharon
Wu, Jake Chen, Belinda Kao, Tom Lin, Tony Lo, Robert Lin, Fu-ling, Cathy Hu,
Leah Yu+friend, Dale Yu, Yang Mama)





(Skype: Monica Moreland, Rick+Nancy Lades family, Jai-Yu,
Maggie and kids)





 























 








Leah 的手做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