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imony Sharing 見證分享 - - 領完聖餐, Dan 長老要求大家做見證的分享:
Eric:小女Patricia 約十年前, 想學習英文機緣湊巧, 詢問到堡羅美語, 那裡是Paul & Ruby Lin 夫婦所開設的美語補習班, 而他們恰與我們又有親戚關係, 就這樣介紹 Patricia 來到當時位於舊址的教會, 從此不僅她與教會結下不解之緣, 多年後的今天, 我與 Eileen 也追隨耶穌基督的腳步了. 至於個人短短才四個多月的教友身份, 實在說不上有什麼見證, 但是心中感觸良多, 在此可以分享給大家.


 


家人的改變, 對於生活在一起的我, 自是體會得出, 但那是出於什麼緣由, 讓她們有所改變的呢? 這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想要一探究竟, 於是我停留在教會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多了. 愈是理解耶穌基督的真愛之心, 愈是想要得到 祂所應許的 – 喜悅, 平安和種種的恩賜. 這些不管是我們已經在心靈裡獲得的, 還是生活中種種, 我們都希望你們能看到, 感覺到, 最後也能夠得到的.


 


Jai-Yu:早些年, 我總認為宗教嘛, 不外乎是勸人為善, 要有愛心…等等, 基督教不也都是一樣嗎? 從沒有認真去思考本質和行為的差異性, 相當的不以為然; 直到1990年有一天, 神打開我的心房, 我的視界, 因為我聽到 祂在耳邊對我說, 「I』m only God!」 (我是惟一的真 神) 「信我者, 得永生」 自此, 完全改變了我對耶穌基督的觀感, 我以更虔誠的心敬拜 祂, 信靠 祂!


 


Monica:前一陣子, 我每天驅車往返堪薩斯城區, 都要經過高速公路一個很大的交叉口, 上下班時段往來車輛相當的多, 進出匝道不僅費時又危險萬分, 我每天都為這事特別禱告, 祈求 神指引我一條安全的路況; 有一天, 就是上星期二, 右後輪突然爆胎, 趕緊路邊停好車, 我很著急的下車查看, 然後電叩我爸爸, 請他趕來幫忙, 慶幸的是, 我已經離開高速公路下到往城區的路上, 路況安全許多, 我爸爸還在家裡正準備外出…; 我想 神一定聽到我每天的禱告, 所以讓我避開危險路段, 還讓我能及時的找到救援! 感謝 主! 讚美 主!



Sarah Lade:
這是我幼年約2~3歲時, 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例:那一天, 時近聖誕節前, 就如平常般, 我的父母帶著我前往教堂做禮拜, 講道的牧師是先知小約瑟史密斯(Joseph Smith Jr.)的曾孫(名字我忘了), 填詞作曲寫了一首歌, 要求全體起立合唱這首讚美主的歌曲, 剎那間, 我似乎看見教堂裡也站滿了許多位天使, 圍繞著人們, 跟著信眾一起高聲唱著:〞讚美主〞(Praise the Lord) , 當神職人員呼喊著:〞榮耀主〞(Glory to the Lord)時, 有那麼一瞬間, 我應該是有看到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 也來到會場, 而且就站立在講台上, 與大家同在. 這也是為什麼事隔這麼多年, 我依然記憶深刻, 如歷歷在目般, 難以或忘!


 


最後 Dan 長老做了一個總結:今天蒙網路便利, 我們可以身處台灣, 又與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 在同一時段經由Skype 做聯結, 宛如就在眼前般, 生動活潑, 耶穌基督曾說: 在主的面前大家稱弟兄稱姊妹, 情同手足, 若有一指傷, 就如全身痛難過; 日前寶發颱風重創菲律賓, 雖慶幸未使在那的分會人員有所傷亡, 但卻使我們在那的分會的建築物受損慘重, 希望各分會將心比心, 能給予他們祝禱, 使他們早日恢復原狀.


 


 


人也該如此, 時時禱告, 每日所行所為, 都要依循 神的規範.



 


因為分享見證, 有時候可能給他人適時的啟示, 在不經意中完成; 而這正是 神所要的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