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September 16th, 2011 @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  


長老 Roger 緊接著提供他的親身體驗:
見證一: 大約在四年以前, 我們兄弟倆奉派到澳洲佈道, 我因水土不服, 勉強做禮拜, 及至撐不下去了, 當場請求其他長老, 為我施以抹油按首禮, 並祈求禱告, 說也奇怪, 不到五分鐘時間, 所有的不適感, 一一消去, 因我本身是長老, 平時都會自行祈求禱告, 可是這次卻要藉由其他長老, 為我施以抹油按首禮, 祈求禱告, 並且當場感覺 "好了", 這真是一次特別的見證.



見證二: 另一次, 在菲律賓佈道時, 有位四肢萎縮, 無法行走而四處爬行的年輕人, 來教會做禮拜時, 我們幫她施以抹油按首禮, 並祈求禱告, 如是幾星期後, 情況並未有明顯改善; 有一天, 她託兄弟來說: 她想要受洗成為基督徒, 可是她無法站立在水中, 讓我們幫她施行浸水禮的受洗儀式, 因著她的堅持, 我們想出把她綁坐在椅子上, 代替站在水中的方式, 順利的幫她完成成為基督徒的心願; 近些時日, 我們聽到她憑著信仰, 倚靠主的信心, 努力地練習, 現在已經可以站起來了, 學習走路的過程, 也許又長又累還很蹣跚, 雖然她走得很跛也很慢, 可是卻一步步. 穩健地向前行.



見證三: "God is so good" 我只聽到這一句. 因為說到激動處, 長老 Roger 聲音沙啞到已經呢喃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