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台灣佈道所


August 3rd, 2012 (Friday 19:30pm – 22:30pm)


雖然今天有長老 Dan Steve 蒞臨, 可是自從 Monica 返美後, 我們的周五晚課, 也停頓了一陣子, 大家可能已經忘記還有 Friday class; 感謝 Rachel 邀約一票同事來捧人場, 要不場面還真有點空虛….









 


August 4th, 2012 (Saturday 13:00pm – 21:30pm)


今天是我受洗(Baptise)的日子, 天氣有點燜熱 (剛好跳進水裡泡個涼快), 感謝親友團攜家帶眷來觀禮, 簡單的開場白, 顯得儀式有點簡單, 但為求慎重其事, 所以連彩排共來兩次, 也讓大家有機會多拍拍照.



 













 



晚餐由 Cuttle 起意說是要慶祝一下, Fu-Ling 說不如到柯達兩張小朋友(2000+10%)就可以有91, 心想比鐵板燒划算, 於是轉往柯達祭一祭早已饑腸漉漉的五臟廟.


 


飯後我提議再到外木山走走, 看看近來超夯的湖濱大道, 適逢週末, 可見到處人山人海, 好不熱鬧; Steve 長老說: 除了節慶以外, 在美國是很難得見到群眾在戶外悠閒的聚會, 尤其是在夜裡.







相關影音連結: YouTube " Eric's baptism in Taiwan"


http://www.firstpost.com/topic/place/taiwan-erics-baptism-in-taiwan-video-szNizLuLbQQ-79-13.html


 


 


August 5th, 2012 (Sunday 10:30am – 14:00pm)


受洗後, 最重要的是要經認證 (或說是堅信禮), 這部份需要倆位職權是長老以上才能按立(Ordain), 簡單的晨課後, 我的堅信禮, 隆重登場, 儀式依然簡單, 短短5-6分鐘時間, 耳邊聽聞兩長老唸唸有詞及至一句 阿門! ”我終於成為基督徒了.






 



雖說是 Paul “誘導我站出來說說:是什麼原因, 促使我受洗 . 認證而成為基督徒? 相信是很多人都急於想一探究竟的.





 


小女 Patricia 從小獨立自主, 大約十年前, 開始接觸本教會, 之後, 萌生留學意念, 經由 Jeff Morrison 牽引隨後成行, 隻身於外求學期間, 跟隨寄養家長勤於上教會, 性情愈加的成長, 於人前也更能自信的侃侃而談, 這些深信都是受教會所薰染, 潛移默化所致.


 


再者, 內人也是大家所熟悉的大姐頭 Eileen, 也是小女的交代, 開始接觸教會, 當時的駐堂牧師是 Sam & Charlene 長老夫婦, 因著 Charlene 的善解人意, 循序漸進的牽引, 打破 Eileen 的宗教觀, 以及羞澀心. 旋即也跟隨了耶穌基督的腳步, 受洗認證為基督徒.





 


我也是那時候, 載進載出, 跟隨Eileen 腳步踏入教會, 先後歷經駐堂 Jared & Mindy Smith 長老夫婦, Duff & Kendra Daugherty 長老夫婦, 以及 Monica Moreland 義務傳福音; 其實這些年來, 我一直在觀察 Patricia Eileen 的為人處世, 是否因著基督的關係, 而有所轉變.







尤其民國百年, 奉派台中一年多, Eileen 在外賃屋相依為命, 每週來回基隆 台中一次, 朝夕相處之下, 我發現 Eileen 變了, 除了勇於面對眼前的處境, 勤於禱告, 還有樂觀展望未來, 說實在話 脾氣收歛了, 更關心家人, 尤其是笑容增多了, 還能互動開玩笑




 


這種種的轉變, 非一夕可及, 足見基督的愛在她們的身心靈上, 有了善的蛻變的回應. 我想這是我所希望生活在一起的人的樣貌, 我希望我在她們的眼中, 也能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所以我決定步她們的後塵, 也跟隨耶穌基督的腳步.








這是我的見證, 也希望這轉變能影響身邊的親朋好友, 歡迎 大家一起來成為  神的子女!




相關影音連結: YouTube " Eric's confirmation in Taiwan"


http://www.firstpost.com/topic/place/taiwan-erics-confirmation-in-taiwan-video-76n3V1PrTi4-79-14.html


 


=========================================================


PS. 禮物 感恩 改天再 post 上來


1.      美國各教會弟兄姐妹們的簽名祝福本


2.      Tom 的十字架項鍊


3.      Duffs pictures & Armor of God 的紀念牌


4.      Lades pictures


5.      Brothertons : Book of “ Who is Jesus Ch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