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 台灣佈道所

Sept. 3rd, 2017 見證 Testimony

瑞克牧師 Pastor Rick Lad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6669.jpg

我們在台灣教會的經營, 也有數十年之久, 後來因為某些緣故, 也在基隆建立起教會, 雖然仍是佈道所的基礎, 陸陸續續確也擁有了多名受洗禮的教友, 今天我謹代表教會, 遵守給予的權柄, 將在這裡為大家奉行領聖餐的服務.

DSCN6593.jpg

DSCN6599.jpg

DSCN6597.jpg

領完聖餐, 我們有請美台雙方, 各一位代表來為洗禮做見證. 首先台灣是 Eric:

Eric: 接觸這教會應該從2002年算起, 算來也有十幾年的時間, 最早是小女 Patricia 的緣故, 因為學英文會話, 來到保羅美語, 認識了開班授課的 Paul, Ruby(Eileen的堂妹)夫婦, 進一步認識了長老 Sam & Charlene Kemple 夫婦; 從此教會走入我們一家的生活.

DSCN6588.jpg

Patricia 就像一般台灣的學生, 內向害羞, 進入教會的第二年, 我們就發覺到她, 課餘常往外跑, 也幾乎是跑來教會或一起出遊; 接著她想受洗, 她想出國唸書, 這一切都不在我們的規畫中, ! 應該說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居然會發生.

DSCN6604.jpg

她的洗禮, 我們給予祝福, 她堅持赴美留學, 我們也接受了, 可是要我們進入教會,(她說教會的人, 會代她照顧我們) 這讓逢廟就參拜的我們, 可就有點難照辦了!

DSCN6591.jpg

在她赴美後, Sam & Charlene幾個月的相處下來, 感受到他們的真誠和熱情, 一方面想學學生活美語, 另一方面也想了解, 這是個什麼樣的教會; 緊接著在長老 Jared & Mindy Smith 接手管理台灣佈道所時, 2004 年秋, Eileen 也接受洗禮.

DSCN6633.jpg

這其間, 我們持續來教會, 就算是2011年因工作關係, 受調動到台中一年多外宿期間, 我們儘量也想要每星期日, 趕回來基隆教會, 和大家聚一聚, 可惜當時沒有人員長駐的教會, 變得有些冷清, 常常是我們夫妻倆..., 日後才有興起利用科技來做連線的idea. 

DSCN6642.jpg

至於我是2012年受洗的, 因為這些年來, 我在Patricia身上, 看到她展現曾欠缺的自信, 又因信仰而自發性的喜悅; Elieen和我之間, 常為生活瑣事, 觀念不同而起爭執, 繼而長期的冷戰(相信是每對夫婦, 都曾面臨過的傻事), 就在她受洗禮後, 我們之間的爭執減少了, 冷戰也不見了(已沒有隔夜仇了), 這給我的感覺是她們都改變- 越來越好了, 我也該適時的調整自己- 改變 Repent.

DSCN6612.jpg

這就是我的見證, 也期待有緣相聚的大家, 能有那麼一天, 再次的聚集在基督的大家庭裡, 分享祂的喜悅和平安.

Video call snapshot 425.jpg

接下來有請 Jai-yu, (有點措手不及的Jai-yu, 面露驚訝表情)

Jai-yu: 1984年受我姐姐Maggie的影響, 開始來教會學英文, 當時曾許願, 我將來要受洗禮; 當年美國教會常常遣派長老長駐台灣, 相處久了, 你就會感受到誰比較有"靈性".其中一對長老, 佈道契合我心, 於是受浸完成洗禮.

DSCN6603.jpg

往後一段時日, 我都在教會服侍, 那時姐姐Maggie已遠嫁美國, 安排我也到這個國家來; 為了赴美, 勤讀聖經狂練英文, 同時也加強禱告. 赴美前一星期, 在家研讀經文, 頓感信心不足, 恩典無望, 似乎是因禱告不勤, 祈求不專, 使得失卻信心. 這樣的體驗, 讓我從新認知到禱告的重要性, 於是學著更加勤快的禱告祈求.

DSCN6608.jpg

來美國多年, 今天, 在瑞克牧師一家人的身上, 看到主耶穌基督的真精神, 他們是我親眼所見活生生的見證之一, 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楷模. 從他們身上, 我更加的確信, 認識主耶穌基督, 才能擁有真生命- 永恆的生命. 謝謝!

DSCN6643.jpg

出席: <Lade> Rick, Nancy, Sarah, Amanda, David, Anna, Joseph; <Lin> Paul, Jason, David, Ruby Chen ; Eric Ho, Eileen Chen; Cathy Hu; Sharon Wu; Judy, Jaron, 茵茵; Rita Wu, Joanna Lin; Eileen's Mom; Una Lin; Robert Lin, Fu-Ling; 四位二胡高手; Rachel Yang.

DSCN6638.jpg

Skype 連線:  Frank Van Fleet; <Moellmann> Matthew, Jai-yu, Joshua; Elizabeth Woodward; Maggie, Sasha, Uncel; Vitaliy

P.S 瑞克牧師簡單的解說, 領聖餐的酒和麵包所代表的意義, (其實是未發酵的葡萄汁)代表基督的寶血, 用以洗淨我們悔改的罪過; 麵包代表祂的身體, 撕成一塊塊的, 象徵祂無辜代受我們罪愆的刑責後, 用以紀念祂支離破碎的軀體. 所以, 每一次領聖餐, 我們都會跪下禱告, 祈求赦免我們的罪, 並賜福給我們.

 

 

 

 

 

 

DSCN6602.jpg

 

 

 

 

 

 

 

 

DSCN6645.jpg

 

arrow
arrow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