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 原 耶 穌 基 督 教 會 台 灣 佈 道 所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September 9th, 2015 悔改 Repent

(姊妹 Nicole & Amanda)

才一連線,Nicole的小貓咪,迫不急待的就往她身上竄,Nicole說,有時候她會抓隻小鳥,小兔子甚麼的進屋裡來,我都馬上放生,不準她再咬東西進來.說著,說著,小狗狗也來湊熱鬧,一時間,猛鑽主人懷抱,在鏡頭前毫不掩飾相互爭寵,差點引發貓狗大戰,真是好狗(貓)命啊.

Video call snapshot 703 Video call snapshot 706Video call snapshot 707 Video call snapshot 708

Nicole:我先來說一個有關此次訪台的見證,是有關新學期一本書的預算.大家知道,我寄居在叔叔家,一切開銷,以及讀書費用,都是靠我自己打兩份工來維持生活.

Video call snapshot 710 Video call snapshot 713

平日就像昨天下課後,接著晚上打工,下班後我又K書到天亮前,才小瞇一下一兩個小時,生活不致困頓,但是不可諱言是相當拮据;這學期要買一本百來塊(約合台幣四千五)的書,所以,我必須更加努力賺錢,才能應付這筆學費.

可是,我又非常期待能跟Amanda來台灣,顯然的,我是必需要在兩者之間做出抉擇,就在兩難之間,我向主耶穌基督禱告,祈求幫我解決難題;就在來台前幾天,我收到教會牧師,轉來一個捐獻的信封,裡面是眾教友捐獻給我,不多不少剛好夠買書的錢.感恩,再感恩.

我們上一週,講到信心,今天要說的是悔改 Repent,沒錯,就是如果說壞話,或是做錯事,都要懺悔並且改變自己的意思.耶和華告訴我們,身心必須要完美,才是一個完整的人;那完美如何追求呢?只要看齊耶穌基督所行所為,祂就是我們的最佳榜樣.

091115 Friday 

約翰一書 I John 1:9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If we confess our sins, he is faithful and just and will forgive us our sins and purify us from all unrighteousness.

這個章節所說的,就是要我們向耶穌基督告白,我們所說的壞話,和所做的錯事,所謂坦白從寬,就能獲得耶和華的赦免.

我讀國中時,父母拿出一枚婚戒給我看,那是我曾祖母以前,就留下來的婚戒,可說是咱家的傳家寶,預定我結婚時給我戴上的;當時不知哪根筋想起,就把它帶到學校去,原本想向同學炫耀一下,可能尺寸太大,沒想到卻被我給搞丟了.

 Video call snapshot 714 Video call snapshot 721

想像父母生氣的情形,當下決定隱瞞,先找再說.豈知一週後,我仍無所獲,此時剛好讀到此章節,於是向父母告白,願接受懲處.父母生氣與懲處不在話下,但是同時,他們也很高興我能坦白悔改.

(教會電腦在此時當機了,等它重新開機…連線…繼續上課)

如同,剛剛所說,耶和華希望我們坦白認錯,祂會原諒我們,只要我們悔改,甚至就赦免了我們的罪.Nicole拿出一張紙來解釋,人生如同一張白紙,不時有說壞話,做錯事的時候,此時就如同用筆尖,在白紙上猛戳一個個的小孔或是大洞,傷害已然形成,該如何挽救?

Video call snapshot 718 Video call snapshot 720

雖然我們的人生,一張白紙被戳成這樣,那絕對不是看破的意思,而是慘不忍睹的漏洞百出,OK? 耶和華依然期待我們認真悔改的心,悔改 Repent,就是要認錯並改變向善啦.耶和華會慢慢修補我們破碎的人生,使它趨於完美,趨向耶和華認可的完整人生,只要我們真心悔改 Repent,就能得到赦免.

耶穌基督為我們犧牲在十字架上,耶和華也給予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認錯改變機會,因為我們真心的悔改,祂就給予我們最純真的一張白紙的人生.所以,記得時時禱告(告白),悔改Repent.好了,本周的作業是,告白自己的錯,祈求赦免.下禮拜,等你們來開講喔!(點名: Belinda, Tom, David, Vicky, Joanna, Roger, Sharon, Judy…)

Video call snapshot 717 Video call snapshot 711

(Those Who Came : Eric Ho, Eileen Chen; Paul Lin; Jimmy Hsu; Jason Lin)

(Skype 1 : Nicole Robison)

(Skype 2 : <Lade> Nancy, Amanda)

 

P.S 看著 Nicole 哈欠連連,一臉倦意,實在不忍,可是她說:今天的課,我都排開了,不用上課啊.還興致勃勃的繼續拉哩,只好趕緊催促她下課.

P.S 今天是911,第十四個年頭... R.I.P

 

arrow
arrow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