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耶穌基督教會 台灣佈道所

May 19th, 2019 福音 Gospel

瑞克牧師 Pastor Rick Lad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大家好瑞克牧師帶領全家, 一起出現在螢幕前, 大聲的問候著, 約瑟略帶靦腆神色, 不掩其越發成熟的面龐; 這幾年他的成長改變, 算是比較明顯的.

Skype-20190519-113036-1.jpg

[詩歌 #4; #307; #50 頌唱] [Joseph Lade 課前禱告]

[136/#4 讚美耶穌 Praise Him; Praise Him]

126243.jpg

[421/#307 耶穌領我 He leadeth me]

126244.jpg

[339/#50 我惟需主 I need Thee every hour]

126242.jpg

尼腓三書 3 Nephi 12:18; 25-30; 33-34

18 難道他們沒有讀過經文嗎?經文說,你們當承受基督的名,那就是我的名。因為在末日你們要以這名被稱呼;凡承受我名並持守到底的,在末日必得救。

18 Have they not read the scriptures, which say, Ye must take upon you the name of Christ, which is my name? for by this name shall ye be called at the last day; and whoso taketh upon him my name, and endureth to the end, the same shall be saved at the last day;

25 看啊,我已將福音賜給了你們,這就是我所賜給你們的福音,我來到世上是要行我父的旨意,因為是我父派遣我來的。

25 Behold I have given unto you my gospel, and this is the gospel which I have given unto you, that I came into the world to do the will of my Father, because my Father sent me;

26 父派遣了我,使我得被高舉於十字架上;我被高舉於十字架後,纔能使全人類接近我;

26 And my Father sent me that I might be lifted up upon the cross; and after that I had been lifted up upon the cross, I might draw all men unto me:

27 像我怎樣被世人舉起,世人也被父照樣舉起,使他們站在我面前,按照他的行為,好的或壞的, 而被執行審判。

27 That as I have been lifted up by men, even so should men be lifted up by the Father, to stand before me, to be judged of their works, whether they be good or whether they be evil;

28 我被舉起就為了這緣故;因此,依照父的權力,我將使全人類接近我,使他們得以按照他們的行為而受審判。

28 And for this cause have I been lifted up; therefore, according to the power of the Father, I will draw all men unto me, that they may be judged according to their works.

29 凡悔改而奉我名受洗的必被充滿;如果他持守到底,當我站起來審判世人的那天,我必在我父面前判決他無罪。

29 And it shall come to pass, that whoso repenteth and is baptized in my name, shall be filled; and if he endureth to the end, behold, him will I hold guiltless before my Father, at that day when I shall stand to judge the world.

30 凡不持守到底的必被砍倒而丟在火裏,在那裏,由於父的公道,他們再也不能回來。這是他賜給世人子女的道。

30 And he that endureth not unto the end, the same is he that is also hewn down and cast into the fire, from whence they can no more return, because of the justice of the Father: and this is the word which he hath given unto the children of men.

33 這是誡命;所有大地各端的人們,你們要悔改,到我這裏來,奉我的名受況,使你們得以藉著接受聖靈而分別為聖,使你們得以在末日純潔無瑕地站在我面前。

33 Now this is the commandment, Repent, all ye ends of the earth, and come unto me and be baptized in my name, that ye may be sanctified by the reception of the Holy Ghost, that ye may stand spotless before me at the last day.

34 我實實在在對你們說,這就我的福音;你們已知道了你們在我教會中須做的事;你們見我做的工作,你們也都要做。

34 Verily, verily I say unto you, This is my gospel; and ye know the things that ye must do in my church; for the works which ye have seen me do, that shall ye also do;

55208.jpg

見證藍皮書 P.99-100 Testimony Blue

分享福音 Sharing The Gospel

哈丁和他兒子開始為教會的長老山姆包塞工作, 而山姆長老也開始把他父子倆的名字, 加入他的祈福禱告名單之中, 這份名單他一直放在貼身皮夾裡. 並且三不五時, 就向他父子倆, 傳道解惑. 不久, 倆父子找到新工作離開了, 但是山姆依然持續為他倆禱告祈福.

十二年過去了, 山姆依然記得他父子倆, 有一天山姆來到哈丁父子工作的地方, 順道拜訪他們; 哈丁邀約山姆下班到家裡敘ㄧ敘, 並把兒子也找了來. 山姆依約前來, 賓主度過ㄧ個愉快的黃昏, 直到山姆離開該城鎮時, 他也為哈丁父子倆施洗禮.

1961, 山姆因為突如其至的心疾, 而住進了醫院, 醫生檢查後對他說: 山姆, 你可能沒辦法出院了, 通知你太太和家人吧, 看起來是你的時候到了.

當醫生離開病房後, 山姆瞧見好友修伯特凱斯, 正在走道上往門縫裡觀望著, 因為山姆是病危狀態, 禁止會客中, 但是山姆還是示意他進房來; 於是修伯特和另一位長老, 趁機溜進病房裡.

當下, 山姆要求修伯特和另位長老為他靈療 Administration, 他倆遵守山姆的請求, 馬上施以靈療, 就在山姆失去意識的剎那, 他聽到好友請求主讓他延續生命, 好繼續從事他最愛的傳道志業, 接著他就不醒人事了.

當山姆再度醒來時, 發現醫生就站在他的病床邊; 他看著醫生並跟醫生說: 我很餓呢! 醫生一臉迷惑的看著他, 再次為他檢查狀況, 然後醫生ㄧ句話都沒吭聲, 快速的離開了病房.

隔一會兒, 第二個醫生進來病房, 同樣的程序, 又再檢查一次, 山姆依然對他說: 他肚子餓得很, 卻仍然受到醫生的忽視, 不久第二個醫生也二話不說的快步離開了.

很快的, 第三個醫生進來病房, 又同樣的再檢查一次, 山姆於是對他抗議說: 我肚子餓得很, 很想吃東西, 為什麼沒人聽我的? 莫非你們是想要放棄治療我了嗎?

這時候, 他的主治醫生好像是他的發言人一樣, 大聲急呼說: 這一定是有個奇蹟發生, 不管血壓還是心跳, 都正常無比, 你可以說是已經完全好了.

不久, 耶穌基督在山姆眼前現身, 並且牽著他的手一起走路, 主耶穌解釋說: 山姆的生命, 從現在開始延長, 因此他可以去從事他最愛的- 分享福音, 給他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Blue 99.jpg

Blue 100.jpg

見證藍皮書 P.63-64 Testimony Blue

長老治病 Healing Sick Elders

約翰. 托曼以前是教會, 位於芝加哥某小分會的牧師. 在一次流行性感冒的時期, 不幸也感染到重感冒, 發著高燒, 體虛的只能往床上靠. 當看診的醫師剛離開時, 電話也響起來了.

那是一位在他牧養區集會的女士, 因為膽結石準備次日要住院開刀, 她希望牧師托曼能來一趟, 為她做禱告和靈療. 他解釋因病無法前往, 但會聯絡其他附近牧區的長老們, 安排他們前往服事.

於是他著手打電話, 把他所認識的人選, 幾乎全部打過了一遍, 卻很不巧的, 不是早就有其他事工, 要不就是幾場訂婚喜宴要忙的. 最後, 他終於找到一位有空閒的長老, 但也跟他一樣是發高燒且臥病在床. 同樣的, 他也被醫生下了禁足令, 不得從事戶外活動, 只能乖乖躺床上休養中.

牧師托曼問道: 這下可好了, 我找不到任何一位有空的長老, 幫我去跟她祈福禱告和靈療了. 另一位長者回答說: 那就是我們啦, 等我們起身一起前往吧! 或許主會同時醫治好我倆, 也說不定呢.

勉為其難的牧師托曼, 只好起身艱難的著裝. 另一位長老也是如此. 之後相約搭乘公車, 約一小時車程到達醫院. 他們倆因為發著高燒, 以致精神不濟而略顯無力的走在路上.

等到了醫院, 面對的又是一道長長的樓梯等著去攀爬. 這在他們看來, 似乎是難以承受的距離, 但是他們互相扶持, 在醫院大廳時, 他們一度堅定的互相打著氣, 並拖著虛弱的病體, 一步步的攀爬上樓.

最後, 終於來到了病人的床前, 開始祈福禱告和靈療, 一股來自全能主的巨大力量, 瞬間使他們全身得到舒緩的感受. 他們都見證了一場奇妙的祈福禱告和靈療. 而那位女士, 第二天手術前檢查後, 竟然允許出院回家, 因她體內的膽結石, 已不藥而癒, 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不算是奇蹟是甚麼?}

祈福禱告和靈療之後, 牧師托曼說: 我感覺好很多了, 是時候回到工作崗位了. "這同時也是我的感覺啊, 我也可以回去工作了", 另一位長老如是說. 他們的重感冒同時被全能的主, 萬有的能力給醫好了, 迅速回到工作崗位; 除了讚美主, 也擁有全能的主, 所賜與難以忘懷的見證經歷.

Skype-20190519-123853-1.jpg

這兩個見證故事, 同時告訴我們ㄧ個重要訊息, 那就是有需要的話, 可以央請牧區的長老, 為自己或有需要的人, 進行ㄧ場靈療Administration的儀式;

55210.jpg

在故事中, 長老提供這服務的同時, 自己也得到了醫治, 使我們想到剛剛閱讀的經文指出你們當承受基督的名, 那就是我的名. 因為在末日你們要以這名被稱呼; 凡承受我名並持守到底的, 在末日必得救.

Blue 63.jpg

Blue 64.jpg

(P.S牧師瑞克曾說他和丹長老, 也都曾有膽結石或腎結石的問題, 也是經過多位長老的祈福禱告和靈療, 好像是第五次吧, 結石症狀竟然消失了.

牧師娘南茜, 則說她是甲狀腺的狀況, 經過三次的祈福禱告和靈療, 果然也消失了.

祈福禱告和靈療, 只能說有時候, 是真的有用. 也不單單是針對教友, 只要你有信心, 可請求長老們的祈福禱告和靈療, 全能的神, 無所不能, 就憑信心的表現, 信心越強的, 得到的效果就越好.)

Skype-20190519-122727.jpg

042118 十分-平溪-菁桐_180422_0217.jpg

[詩歌 #283 頌唱] [Matthew Moellmann 課後禱告]

[306/#283 樂遵主命 I'll go where you want me to go]

126241.jpg

出席 Attended: Eric Ho, Eileen Chen; Paul Lin; Judy Chen; Sharon Wu; Robert Xiao; Jimmy Hsu; Tom Lin; Joanna Lin.

翻譯 Interpreter: Paul Lin

視訊連線 Skype to: Rick, Nancy, Sarah, Amanda, David, Anna, Joseph Lade; Frank Van Fleet; Matthew, Jai-yu, Joshua Moellmann; Luke Zahniser; Stephen Henson.

[代禱祈福 Prayers]

126240.jpg

[自助餐會 Potluck] (一人一碟; 或是現金捐獻)

126239.jpg

歡迎瀏覽基隆教會臉書 Browse 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church

 

 

 

 

 

 

 

 

 

 

 

 

 

 

 

 

Skype-20190519-12385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TRM 的頭像
    Eric@TRM

    Eric@TRM 的部落格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