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December 1st, 2013 (Sunday 10:30am - 14:30pm)

Kao, Belinda’s Testimony 見證 

先前因為要準備托福和托益的相關考試, 而閉關自讀的 Belinda, 有好一陣子沒出現在教會, 日前發生一起在她身上的事件,今天來跟我們分享她的見證.

 SANY0505-1

我是 Belinda, 先前來教會曾參加週二英文班, 週五聖經導讀班, 以及週日做禮拜, 約已有三.四年的時間, 今年年初起, 因要準備托福和托益的相關考試,逐漸疏離教會, 甚且有一陣子都沒有踏進教會一步, 直到最近, 有關考試一一結束, 正想找時間重回教會做禮拜, 卻又有些疏懶, 拖一天是一天.

 

昨天(11/30), 我正搭火車從台北返基隆途中, 毫無預警的腹痛如絞, 坐立不安的我, 隨即電求媽媽, 可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鄰座見我面色慘白, 問我須要幫忙否? 我遂向鄰座婦人求援, 她伴我在廁所約十分鐘的時間內, 她說她是基督徒, 隨後一直在幫我祈求禱告, 過程中她問我有沒有宗教信仰, 我說曾在教會學習和做禮拜就在我說出正準備要再回教會的同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那要命似的疼痛 - 竟然瞬間消失, 就好像從來沒發生過一樣 - 除了我額頭上在這大冷天冒出的汗水外.


 "對了!" 她說: "這就是  神給妳的Sign(訊息)", 祂要妳再回到教會.

 

回家後, 告訴父母家人(他們是傳統佛道教的信眾), 他們也認為我是應該回教會, 除此之外, 稍晚我也跟 Eileen 取得聯絡, 略為告知發生的過程, 她鼓勵我今天來教會把這事分享出來, 因為她認為這就是最佳見證的活教材.

 

 見證人:

(Those Who Came: Eric Ho, Eileen Chen, Belinda Kao, Jill Ji, Paul Lin, Wayne Lan, Rachel Yang)(Ruby Chen, Tom Lin)

 

(Skype to: <Brothertons> Dan, Darcy; <Lades> Rick, Nancy, Anna, Joseph; <Moellmanns> Matthew, Jai-yu, Joshua; Maggie, Sashay, Unc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stimony Sign Faith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