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 台灣佈道所

Aug. 13, 2017見證Testify

靜修夏令營 2017 Summer Retreat

史提夫長老 Elder Stephen Ferguson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DSCN6043.jpg

由莎菈姐妹帶領的詩歌頌讚, 揭開主日崇拜的序曲, 接著由史提夫長老課前禱告祈福, 順暢的開始今天的佈道.

2012, 我記得 Eric 就是那一年, 由我和丹長老, 幫他浸洗禮和認證禮的, 今年我陪同太太瑪莉, 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 我本身早在 1998 年前後就來去台灣多次.

DSCN6034.jpg

我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對你們來說, 美麗的定義是什麼? 大家一句來一句去, 說的不外乎就是柔順的膚質, 五官身材比例等等; 史提夫長老說, 那些都是其次, 內心要美人才會美, 而心美的根源, 就是擁有聖靈的養成.

我們的  , 是活著的, 因為愛我們, 遣送祂的愛子耶穌來世間, 當做送給我們的禮物, 讓耶穌基督如牧羊人般, 看顧赦免迷途羔羊的我們; - 終須一死, 縱使是好人也一樣. 據我所知, 這世上還有十個國家, 沒有殺戮盜竊等害處, 一直都處於祥和平安的境界.

DSCN6039.jpg

俗世的混亂, 皆因人而起禍患, 昔日柬埔寨的領導, 迫殺何止百萬族人? 中國因文革而死亡的人數, 恐也不在其下(據信超過數千萬人). 若人有先見, 相信沒有人願意出生在柬.中的國度裡.

經文中指出, 罪的功價唯有死! 又說純真的人, 應當得永生! 因為人無法赦免自己或他人的罪, 所以造物主- 我們的 , 因為愛我們, 才讓祂的愛子耶穌來世間, 就是要來救贖世人, 避免殺戮再現.

DSCN6042.jpg

今天的我, 已經學到如何去愛. 之前, 非洲國度的肯亞, 因為連年內戰, 民不聊生, 精神層面的靈糧甚是匱乏, 於是主差遣我前往服侍, 我本著來台灣和菲律賓的相同信念, 毫不考慮就答應下來.

DSCN6032.jpg

眾所周知, 世上宗教繁多, 我們教會使我成長, 比較喜歡大自然, 因為我認為上到高山, 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親近  神的機會. 我敬愛  , 生命中又有聖靈的護持, 嘗試更加理解基督的理念, 自忖這樣一來, 就可以接近或是"看到" .

DSCN6035.jpg

我就來說說我的見證, 這要分成兩個故事來講:

.亞利桑那州靈療小女孩

有一次去到亞利桑那州, 印地安人保護區佈道, 前後大約住了十天, 那天主日後, 一位名字叫 Crystal 小女孩隨著一婦人前來, 小女孩脖子上有顆腫瘤, 已經壓迫到呼叫器道, 使她呼吸漸漸困難起來.

DSCN6036.jpg

於是招呼她們入一靜室, 想先為她祈福禱告, 我們穆耳曼經書(Book of Mormon)有提到類似情況, 可召喚長老級為此祈福禱告, 因聖靈引導的我(時任牧師)已見證多次, 知道常常會有奇效發生.

DSCN6044.jpg

我一把抱起小女孩, 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 配合另倆位長老的跪禱, 同時在她頭上施以按手禮, 不久儀式完成, 小女孩對我們擁抱以回禮; 一旁婦人趨前一看, ! 腫瘤正不可思議的在萎縮中. 原本兩天之後的預約手術, 醫生問診時, 腫瘤竟然奇蹟式已消失無蹤.

小女孩是很怕生的, 尤其面對的是"大大的白人", 那一天, 三個大大的白人, 不僅治癒了她的腫瘤, 同時也治癒了她的"恐白症". 

DSCN6054.jpg

. 在剛果親身"看到"

我曾經有過一個夢, 夢裡天使跪坐前排, 我等跪坐在後頭, 朦朧中主耶穌基督, 坐在前方寶座上, 面貌無法看真切.

當時, 我們一行傳教士, 來到非洲剛果, 那是一個由軍人統治, 且內戰連連, 烽火不斷的國度; 我們在四境旅遊兼佈道, 同行友人則幫忙拍照.

DSCN6060.jpg

一日三人在大街上, 突有人對他們的舉止大叫(法語), 因不明白內容, 經人解釋意為, 他們是某方派遣的間諜, 隨即被補, 並暫拘禁在拘留所.

三人在拘留所, 坐在板凳上, 已被詢問一個多小時, 我們解釋說是傳教士, 四處拍照也只是想留念, 並不是什麼間諜, 只是詢問者不信; 三人中其中一人自始靜默不語, 最後突開口說, 我可以跟你們談談有關耶穌基督嗎?

DSCN6095.jpg

那是1981,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當天的場景, 就如同我夢裡所見的景象, 詢問者聽完後拍手稱好, 搭著我們的肩膀說, 你們可以走了! 一場虛驚, 終於落幕.

被釋放出來的我們, 幾天後, 去到另一個教會的途中, 遇到其中一位詢問者, 他還邀請我們改天去他家坐坐呢; 要知道剛果是軍事統治的國家, 不僅隨時捉人, 還可能被補下獄, 而後不知所蹤

先前小女孩 Crystal 身疾和"恐白症", 後在剛果被當間諜關進拘留所, 我想這一切都在主耶穌基督的計劃中, 所以事情才有奇蹟似的轉折, 小女孩 Crystal 目前已經痊癒, 我們也平安離開剛果. 感謝主!

DSCN6111.jpg

世代多有傳說, 思維受其影響, 除庸碌一生外, 多數為缺乏正信的引導, 因而主耶穌基督, 臨世走一遭, 許多人有機會與祂同在, 也因此留下許許多多的可貴見證.

今天的分享, 你們可以參考,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找機會多了解一下, 尋找真理的同時, 得到祂更多的賜福和庇護. 有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

Q: (Rachel) 各教教義不同, 以後會統一嗎?

A: 其實不盡相同, 神子為世人救贖而犧牲生命, 不是其他宗教可以比擬.

DSCN6135.jpg

Q: (Judy) 有其他教會的人, 在路口發送傳單, 內容說, 人體將會被植入晶片, 我不同意.

A: 有一次, 我們附近停電, 友人同父親來我們家, 我告訴他們夢境的事, 他們都相信那是真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畫出耶穌基督的面貌. 所以要相信我們已知的, 不要聽信那無知的未來.

P.S Nancy 說有準備一些精美書籤, 要送給大家, 歡迎來教會索取. 她們一家, 將會留下來一個月之久, 有興趣教義或是英文的, 都可以依上課時間, 前來教會.

DSCN6132.jpg

長老夫婦

(Ferguson) Stephen & Mary

牧師全家福

(Lade) Rick, Nancy, Sarah, Amanda, David, Anna, Joseph

教友

Paul Lin, Ruby Chen; Sharon Wu; Rita Wu; Judy Chen; Jimmy Syu; Rachel Yang; Joanna Lin; Cuttle You; Mike Zhou, Iris Lee, Daisy Zhou, 周秉生; Jolin Chiou; 陳銀福, 陳李麗珍, 賴美湘, 王美秀; 賀明燦, 王寶玉, 曾鳳欲, 王寶玲, 曾郁芸, 曾郁淇; Eric Ho, Eileen Chen.

 

 

 

 

 

 

 

 

DSCN6048.jpg

DSCN6051.jpg

 

 

DSCN6090.jpg

DSCN6093.jpg

 

DSCN6107.jpg

DSCN6109.jpg

 

 

 

(活動內容的所有相片, 除了部份在教會網站公開, 個人通訊群組也另行傳送, 全部相片會留存在教會的電腦裡, 歡迎自備隨身碟, 來教會拷貝備份接下來的活動, 陸續安排計劃中, 請注意教會網站/ 群組的即時資訊更新再次謝謝所有參加人員!  主賜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證  Testify
    全站熱搜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