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原耶穌基督教會 台灣佈道所

March 17th, 2019 自由抉擇 Free Agency

瑞克牧師 Pastor Rick Lad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aiwan Restoration Mission

 

Skype-20190317-124951-1.jpg

看起來, 大家今天心情都不錯, 每個人都笑嘻嘻的, [對啊! 春天就來啦, 不是嗎?] 說得也是, 我們有些地方, 還是冰封雪地, 還是台灣溫暖多了.

我們今天呢, 就是先頌唱詩歌, 然後朗讀幾篇見證書的內容, 讓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Skype-20190316-224003.jpg  Skype-20190316-232759.jpg

[詩歌#358 #377 #316 頌唱] [Frank Van Fleet 課前禱告]

[給我你的心Give Me Thy Heart] [將最好獻主 Give of your best to the Master][耶穌啊,你是藝術家O Jesus, Thou Art Standing]

109538.jpg 109540.jpg 109539.jpg

[你們的網路訊號怪怪的, 鏡頭都模糊一片] 那我先離線, 等一下我在重新呼叫你; [OK] (到下課前, 訊號一直不穩定, 時好時壞, 幸好聲音還很清晰, 就沒再重新呼叫連線, 只能看著無法辨識的畫面, 聽音辨位囉)

尼腓二書 2 Nephi 6:48-49

48 他吩咐所有世人必須悔改,奉他的名受洗,具有對以色列聖者完全的信心,否則他們不能在 神的國度中得救。

48 And he commandeth all men that they must repent, and be baptized in his name, having perfect faith in the Holy One of Israel, or they can not be saved in the kingdom of God.

49 如果他們不肯悔改而相信他的名,奉他的名受洗,並持守到底,他們必被定罪,

49 And if they will not repent and believe in his name, and be baptized in his name, and endure to the end, they must be damned; Skype-20190317-124947-1.jpg

尼腓一書 1 Nephi 3:211-212

211 你也知道上主對以色列家族的那些聖約;

211 And thou also knowest concerning the covenants of the Lord unto the house of Israel;

212 你也聽到凡不悔改的一定要毀滅;

212 And thou also hast heard, that whoso repenteth not, must perish;

Skype-20190317-123149-1.jpg Luke & Stephen

見證黃皮書 P.59-60 自由抉擇 Their Own Choice

在ㄧ場聖靈夢境裡, 我站在一處山邊, 有位天使顯現眼前, 對我說: 跟我來; 於是我們走在往山上去的路上, 只是才走沒多久, 我就聽到一陣音樂聲.

我感覺到聖靈使我認知到, 這是ㄧ首曾唱過的詩歌, 又見到ㄧ群 神的信徒, 和我一樣充滿信心的敬拜著. 當我們站立在一旁, 注視著這群人時, 有ㄧ個人在宛如充滿聖靈般的氛圍下, 站起來, 開始對眾人講道.

這是 神的聖靈, 帶領我參與見證, 那裡滿滿是真理的訊息; 在我全面仍然沉浸在驚訝中, 有些人站起來, ㄧㄧ離開會場, 並往我們剛剛上來的路走去.

我問與我同行的天使 為什麼他們要離開?” 他只淡定的回我說: 跟我來; 他走在前頭, 帶我繼續往山上爬; 不ㄧ會兒, 我又聽到聲音, 這次是柔和甜美歌聲.

於是我們又見到另一群人, 正在進行著做禮拜的行為, 此時, 我感覺到一陣, 比稍早更為強烈的聖靈氛圍, 我再次認知到這還是ㄧ群 神的信徒.

隔稍久ㄧ些, 中間有些人站起來, ㄧㄧ離開會場, 仍往我們剛剛上來的路走去. 再ㄧ次的, 充滿疑問的我, 忍不住的又問了天使. 他仍然簡單的回答說: 跟我走, 我的孩子.

Skype-20190317-122647.jpg

於是, 不再停頓的我們, 一路往上走到山頂上, 瞬間覺得似乎 神的聖靈, 是強烈的充滿我身心, 此時就在山頂, 又看到另一群崇拜者, 正在進行著崇敬禮.

聖靈這次顯得更加的強烈, 使我感應到耶穌基督, 就在這一群人裡面, 可惜我緣淺福薄, 無法見證到耶穌基督的真顏; 只見這一群禮拜的人, 幾乎都是年長者, 我極目望去, 終於讓我看到幾個, 教會裡認識的, 還算是孰悉的長者.

有個人像是當場在主持的, 站起來並傳達ㄧ個訊息, 我見證到其中有ㄧ些長者, 紛紛站出來, 並且一一的離開了會場.

感到十分震驚的我, 急著向天使問到: 他們不是明白教會都是真實的, 而且他們也知道耶穌基督, 就跟他們站在一起, 他們怎麼還可以說走就走呢?

他們也明白教會都是真實的, 而且他們還知道耶穌基督, 就跟他們站在一起, 那他們怎麼還會說走就走呢?” 天使複誦一遍我的話後說:

神給每一個人自由選擇的權利 God has given to every individual free agency”, 天使柔聲的跟我解釋, 世人有自由抉擇Free Agency的權利, 也許他們選擇行善, 也或許選擇為惡, 神全然尊重個人的抉擇, 並不以祂的權柄來使人屈服.

等到審判日的來臨, 每個人都會面對 神公義的判決, 至於他們會得到獎賞, 還是得到如咒詛的懲處, 完全取決於每個人當時的抉擇.

我的夢, 到這裡也就醒過來了.

Gold  59.jpg Gold  60.jpg

P.S這是大衛葛萊而David Griner的夢, 是真實發生的事, 也就是說受洗, 見證, 接受聖靈等等, 都是自由抉擇的; 因此我們當憫心自忖, 這樣做對不對, 那樣做夠不夠稱為善?

 神給與我們自由抉擇的機會, 應誠如祂所說的: 敬愛 , 愛鄰如己, 當是期望我們擇善而行.

Skype-20190316-224041.jpg

見證紅皮書 P.85 印地安人的信心 Faith of the Indians

修伯特凱斯, 總是說印第安人有一種奇特的信心. 他有一次去原住民區佈道, 就見證了一個醫治好的奇蹟.

一次的機會裡, 修伯特和他的兄弟奧斯卡, 來到印地安人保護區佈道. 在佈道結束時, 一個小男孩告訴他說, 他媽媽生病了, 身體很虛弱. 她也是復原教會的教友, 希望他們能前往她家, 為她祈福靈療的儀式. 修伯特和奧斯卡, 於是隨著小男孩, 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一間傳統納瓦霍人小屋.(木條泥(草)屋)

門口是塊帆布簾幕, 掀起帆布簾, 長老們都需弓著身體才能進去, 儘管他們也都不是很高個的. 陸續的彎著腰進入了小屋, 修伯特直覺的感覺到, 耶和華的聖靈就在他身旁, 且是第一個進入小屋的.

聖靈拂過婦女, 那婦女竟然就如大病痊癒般的坐了起來. 直到現在, 神職人員想要祈福靈療的手, 都還沒有觸碰到那生病的婦女呢. 事後, 那印地安婦人說, 聽到有人進到屋裡來, 當她抬頭往上看時, 就剛好看到那個人- 耶和華!

因為她如此強烈的信心, 使她幾乎是即刻痊癒的.

Skype-20190317-124855-1.jpg

Faith of the Indians 

Hubert Case often said that the Indians have an extraordinary faith, he testified when he administered to the native Americans, it was a miracle if they were not healed.

On one occasion, Hubert and his brother Oscar had been preaching to the Indians, at the close of Hubert 's sermon, a little boy came up and told him his mother was very, very sick. She was a member of the Reorganized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 and she wanted them to come and administer to her. Hubert and Oscar followed this little boy for some time until they came to a little hogan.

A canvas covered the door as the little lad threw it back, the elders had to duck to enter the door, even though they were both short men. 

As they stooped down to go into the Hogan, Hubert said that he literally felt the Spirit of God brush right by him, entering the hogan first. That Spirit went over and settled upon the woman, and she was healed instantly! The ministers never even had to lay their hands upon her. 

The Indians woman said that when she looked up and saw those men of God, her faith was so strong that she was immediately healed.

P.S還記得丹長老, 在靜修夏令營時提到有關風的說法嗎? 他說聖靈就像是一陣風, 縱使你看不到, 但是你時時刻刻, 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 這也是長老修伯特當時的感覺.

今天就分享這兩個, 很好的見證給大家, 謝謝大家出席!

[詩歌 #330 頌唱] [Matthew Moellmann 課後禱告]

[! 耶穌已應允我 O Jesus, I Have Promised]

Skype-20190316-232237.jpg 109541.jpg

 出席 Attended: Eric Ho, Eileen Chen; Judy Chen; Sharon Wu; Paul Lin; Jimmy Hsu.

翻譯 Interpreter: Paul Lin

視訊連線 Skype to: Rick, Naqncy, Sarah, Amanda, David, Anna, Joseph Lade; Frank Van Fleet; Matthew, Jai-yu, Joshua Moellmann; Stephen Henson; Luke.

[代禱祈福 Prayers]

Skype-20190317-122535.jpg

[自助餐會 Potluck] (一人一碟; 或是現金捐獻)

109542.jpg

歡迎瀏覽基隆教會臉書 Browse 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keelung.church 

 

 

 

 

 

 

 

 

 

 

 

 

 

 

 

 

Skype-20190317-114525.jpg

Skype-20190317-122208.jpg

 

Skype-20190317-122257.jpg

 

 

 

 

 

 

 

 

arrow
arrow

    Eric@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